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张万奎调研我市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 2017-08-15 新闻来源:

    8月9日至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张万奎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财经预算工委委员,市发改委、市财政局负责同志深入我市部分县区和重点项目现场,对我市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调研了解。
    9日至11日,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岐山县、凤翔县、千阳县、金台区,察看了西周文化景区建设项目、木里土美生物科技、东岭国金中心等13处重点项目现场,听取相关县区的工作情况汇报。张万奎指出,今年以来,各县区突出项目建设,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创新实干,较好地完成了半年目标任务。他强调,县区政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认真分析自身产业发展优势,紧盯周边经济发展态势,发展适合当地特点、适应市场需求的特色产业,避免同质化发展模式。
    14日,组织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招商局等7个市级部门召开了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座谈会,对我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入座谈。座谈会上,张万奎对各部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紧盯追赶超越目标,工业经济运行呈现“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他强调,政府要加强对经济形势的预判研判,不断培育新动能,积极落实新举措,要在困难中招商,在改革中转型,在融合中并举,在统筹中推进,切实解决市强县弱的格局,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均衡发展。

(肖关社  刘纲)

 

察看企业生产状况

 

了解企业产品研发情况

 

了解企业产品情况

 

察看项目建设现场

 

 

 

 

上一篇: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徐启方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 (扩大 )会议上强调:带头服务大局 助推开放发展 下一篇: 微电影《住在私家车里的第一书记》在凤县开机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