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凤翔县人大开展集中走访联系县镇人大代表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8-11 新闻来源:

    近日,凤翔县人大常委会结合“聚力追赶超越 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安排,由常委会4名领导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分别深入全县12个镇和部分村,对全县213名县人大代表和部分镇人大代表进行了集中走访联系。

    据悉,这次集中走访联系活动采取走访慰问和召开座谈会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活动以来,共走访慰问基层县镇代表36人次,召开座谈会12场次,征求代表关于脱贫攻坚、道路硬化、农业生产、城镇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98条,协调帮助代表解决有关困难问题56件。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密切了县镇人大的沟通联系,拉近了与代表的感情距离,必将激发代表更好履职尽责,发挥作用。

(张勤刚)

 

 

上一篇: 陇县人大视察法院民事审判工作 下一篇: 千阳县人大宣传工作成效显著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