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市人大内司工委举行第一次委员会议暨对口部门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8-04 新闻来源: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今年工作要点的安排,8月3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委员会议暨对口部门联席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号楼6楼主任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内司工委主任董润丽主持,内司工委组成人员、各对口部门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富君、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小红、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拴怀、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组长刘虎生应邀指导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新修订的内司工委工作规则、与有关对口部门联系办法;市人大内司工委副主任贾技宏通报了今年内司工委工作要点;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监察局、市国安局、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市信访局等对口部门负责人交流了本年度的重点工作。会议达到了进一步加强新一届市人大内司工委与各对口部门在工作中相互支持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动我市民主法治建设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目的。
    会议结束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富君从新一届市人大内司工委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站在创新和发展全市人大工作的高度,着眼于不断加强内司工委自身建设,高度重视内司工委与各对口部门的工作联系和交流,提出了认清“两个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牢“三个意识”,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加强“四个落实”,努力提升工作的实效性;形成“一股合力”,共同推进民主法治建设等四个方面的要求,希望参会人员以这次会议为良好的开端,进一步开拓创新,团结一致,互相学习,扎实工作,共同为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决胜全面小康,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姜 华 郑晓军)

会 场

 

会 场

 

 

 

 

上一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引良调研我市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篇: 延边朝鲜自治州人大来宝考察农业立法工作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