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市举行《宝鸡市人民代表大会志》首发式
发布时间: 2017-07-25 新闻来源:

    7月24日,我市举行《宝鸡市人民代表大会志》首发式,标志着这部全面反映我市人民代表大会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和我市民主政治建设发展史的书籍正式出版发行。市领导刘焕勋、富君、张万奎、曹海芹、李瑛参加首发式。
    据了解,《宝鸡市人民代表大会志》是记载我市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第一部专志,也是全面反映市人大60多年工作历史的史志文本。全书共128万字,采取述、记、志、图、表、录等形式,以翔实的资料为依据,全面、系统、客观地记述了我市人民代表大会的发展历史,记述了宝鸡人大的政事活动及历届市人大常委会的各项工作,反映了宝鸡人大及其常委会对加快我市政治、经济、文化等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保障地方长治久安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在首发式上说,《宝鸡市人民代表大会志》的出版填补了我市人大志的历史空白,是我市人民民主政治建设的宝贵记录和历史见证,对进一步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具有重大的宣传意义和标志意义。希望全市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以志书的出版为契机,积极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责,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以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扎实工作,不断开创我市人大工作的新局面。
 
 
(胡红玲)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参加首发式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张万奎主持首发式
 
 
 
 
 
 
  向与会人员赠书
 
 
 
 
 
 
首发式现场 
 
 
 
 
 
 
《宝鸡市人民代表大会志》
 
 
 
 
 
 
《宝鸡市人民代表大会志》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法律知识培训 下一篇: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