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固废法执法检查暨推进中央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7-25 新闻来源:

    7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固废法执法检查暨推进中央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海芹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上会议精神,并对全市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法》和《陕西省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条例》(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以及中央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做了安排部署。全市十二个县区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和市人大城镇环资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防治固体废物污染,是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系统抓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的实施和中央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促进固体废物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和再利用,推进重点环境问题解决,对于实现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的生态文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各级人大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扎实开展“一法一条例”的执法检查,不断提高固体废物污染环境的综合治理水平。要坚持依法监督,有效监督,推进中央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关切和期盼,为生态文明建设和最具幸福感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刘祯)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海芹讲话
 
 
 
 
 
会议现场
 
 
 
 
 
 
学习文件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志愿者到敬老院献爱心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法律知识培训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