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太白县人大检查《陕西省现代农业园区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 2017-07-20 新闻来源:

    7月18日,太白县人大常委会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县人民政府关于《陕西省现代农业园区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了执法检查。检查组先后深入咀头镇、桃川镇等8个农业园区就《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重点视察了冷水鱼养殖、海升莓类产业转型、专业合作社带动贫困户、蔬菜质量追溯体系建设等情况。
    视察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农业局及相关部门进行了汇报交流。检查组指出,通过视察检查,《条例》贯彻执行效果明显,成效显著,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和问题,一是发展还不平衡,二是管理不够规范,三是带动作用还不够强,四是资金投入不足。针对存在问题,提出四点建议,一要规划引领,加大园区建设力度;二要强化配套,增强园区发展后劲;三要科技支撑,增强园区提质增效;四要强化监管,保障园区健康发展。

(赵锐利)
 
 
 
 
 
上一篇: 渭滨区人大调研2016年财政决算和审计工作 下一篇: 陈仓区人大对全区公路建设和养护管理工作情况进行调查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