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市人大办圆满完成历史档案移交工作
发布时间: 2012-10-17 新闻来源:

    市人大办高度重视历史档案的管理工作,为了完成历史档案的移交工作,组织专门工作力量,历时二个半月时间,对机关近12年来的文书、图片等历史档案进行了整理,并移交到市档案局集中管理。
    在历史档案移交工作中,市人大办公室及时召开会议,落实责任,明确分工,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抽调一名副调研员指导历史档案整理工作。同时,主动加强与档案局联系,对照移交办法、标准,精心组织,制定工作方案,指定专人负责,大家积极配合,对12年以来的历史档案资料进行认真梳理,逐一核实,对串年的卷宗进行重新组卷,对不符合要求的及时更正,重新界定保管期限,按要求抄写案卷目录,共按标准补充完善了1200多份卷宗材料,其中:永久675卷,长期294卷;图片档案2000余张,填写图片标签2000余份,修补档案资料盒800多个,通过准确分类、认真书写分类号和打印页码、完善内容及案卷目录,整齐装订,高标准通过市档案局验收并顺利移交。通过这次档案整理工作,积累了经验教训,为以后文书档案管理工作步入正轨,打下坚实基础。

(包随安    牛小英)

 

 

上一篇: 市人大机关举办读书演讲比赛活动 下一篇: 市人大圆满完成机关工会换届选举任务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