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渭滨区人大视察城区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7-17 新闻来源:

    为促进政府进一步加强城区基础设施建设,渭滨区人大常委会在广泛征求代表对城区基础设施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近期,组织部分组成人员及代表,对区政府城区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视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宝群、副主任姚志玉、李志民参与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渭工路、植物园渭河大桥、新建路市场、渭河运动公园、火车站广场及经二路沿线停车场、神农大桥南公厕等16处现场,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路、桥、公园、停车场、公厕的改造、建设以及使用、管理情况;与办事处、社区工作人员及人大代表、群众代表座谈,广泛听取意见,征求大家对城区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在此基础上,听取了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工作情况的汇报,较为全面地了解掌握了城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视察中,视察组对区政府城区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客观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加强纵横沟通联系,坚持建管并重,切实解决经二路地区停车难等具体问题,进一步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等建议。
 
(兰宏斌  赵宝刚)
 
 
 
 
 
 
 
上一篇: 金台区人大视察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计划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下一篇: 陈仓区人大调查全区《传染病防治法》贯彻情况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