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金台区人大视察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计划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17-07-14 新闻来源:

    7月11日至12日,金台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委员及代表对全区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计划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调查。
    视察组先后深入金台区食品工业园项目、国中仙逸兰亭、封神演义文化主题乐园、玉池公社、长乐塬神州文化先导体验区等11个市级、区级重点建设项目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区发改局、统计局、农业局、工信局、商务局、招商局、工业园区管委会等部门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各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对全区上半年国民经济计划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视察组认为,在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和区域经济增速放缓的大环境下,全区各部门能聚力追赶超越、争先进位,围绕“双过半”的目标任务,创新实干,上半年经济运行呈现稳中向好态势,十大经济指标较上年有明显增幅。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年初人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要加强对入驻企业的指导、协调和服务,解决企业在土地、融资等方面的困难,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大力支持和加强新型工业产品培育,助力企业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要围绕金台优势,积极谋划和包装一批有特色、附加值高的项目,吸引客商落户金台,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全面健康发展。
   
(陈炜)
 
 
 
 
 
上一篇: 岐山县人大召开2017年“西岐环保世纪行”工作会议 下一篇: 渭滨区人大视察城区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