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渭滨区人大调研财政决算和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7-11 新闻来源:

    7月4日,渭滨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委员、人大代表对全区2016年财政决算及同级审计工作情况进行了视察调研。
    调研组在听取区财政局、审计局工作汇报后认为,过去的一年,全区财政收入总量稳步增长,民生支出规模进一步扩大,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决算报告内容翔实、重点突出、数字清晰,全面反映了2016年预算收支结果。审计工作报告提供的数据真实准确,查摆的问题客观具体,提出的整改措施针对性强,是一份质量较好的报告,为区人大常委会监督预算执行,审查批准决算提供了全面详实的依据。
    委员代表们建议,区财政部门要进一步规范预算编制,细化部门预算,提高预算编制的准确性和科学性。要进一步细化决算内容,加强专项资金监管,强化国有资产和政府性债务管理,保障财政资金安全、规范、高效使用。区审计部门要不断强化审计问责,认真做好审计查处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确保财政资金安全规范有效运行,提升财政预算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规范化水平。
                       
(苏亚鹏)
 
 
 
 
 
 
上一篇: 岐山县人大组织召开代表联系组会议 下一篇: 麟游县人大倡议全县人大代表投身脱贫攻坚战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