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岐山县人大组织召开代表联系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7-11 新闻来源:

    7月6日至7日,岐山县人大常委会由主任、副主任分别带队,深入全县9个镇,组织召开了县人大代表联系组会议,全县200多名县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代表学习了《陕西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和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县镇人大代表中开展“两联系三注重四提升”活动的实施意见》,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2017年上半年工作及县政府各组成部门2017年公开承诺情况,检查回访了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组织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傅乃璋在参加凤鸣镇代表联系组会议时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一要主动作为,履行好代表职责。要牢记职责,不负重托,认真审议各项工作报告,积开展监督评议,切实为县域发展解难题、办实事。二要勇于担当,积极提出议案和建议。要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反映人民诉求,提出议案建议,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三要立足本职,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要立足本职工作,主动认领落实“追赶超越代表在行动”的“五个一”任务,在结对帮扶中突显作为,在招商引资中大显身手,在全县追赶超越中打头阵、当先锋、做表率。四要外树形象,积极参与“两联系三注重四提升”活动。要采取多种形式联系选民,认真填写《联系选民记实薄》,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五要注重学习,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加强学习,熟知执行代表职务、履行代表职责的方法、途径和程序,依法履职,争当优秀代表。

(王晓明  张振宁)
 
 
 
 
 
 
 
 
 
上一篇: 陈仓区人大召开脱贫攻坚监督工作培训会 下一篇: 渭滨区人大调研财政决算和审计工作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