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陈仓区人大召开脱贫攻坚监督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7-07-10 新闻来源:

    近日,陈仓区人大召开了脱贫攻坚监督工作培训会。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和全体常委会组成人员、人大机关干部以及各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参加了培训会,邀请2名区级人大代表列席了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区扶贫办主任陈德科结合实际,从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全区近年来脱贫攻坚的有关数据、目前面临的核心问题以及有关脱贫攻坚政策宣传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辅导培训;会议印发了陈仓区《关于开展“助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的通知》、《陈仓区人大常委会脱贫攻坚监督工作实施方案》,并对8月份开展的脱贫攻坚调查进行了统一部署安排。
    常委会主任李西强要求:脱贫攻坚要紧扣区委工作部署,组织和动员区镇人大代表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紧紧围绕“六个精准”、“四率一度”等工作要求,着力从识别精准、措施有效和成效明显等方面实施监督,监督脱贫攻坚工作各项政策和举措的落实,以精准脱贫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使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突破,为同步够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高红丽)
 
 
 
 
 
 
 
上一篇: 眉县人大开展新《预算法》专题培训 下一篇: 岐山县人大组织召开代表联系组会议

郝明金来陕开展民建地方组织...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来宝调研民事检察工作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