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志愿者到敬老院献爱心
发布时间: 2017-07-07 新闻来源: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7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20多名志愿者,来到陇县中心敬老院开展以“与文明同行、志愿者在行动”为主题的敬老献爱心活动,为在那里生活的老人们捐赠了爱心款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富君参加了此次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听取了敬老院基本情况的介绍,参观了院内老人的宿舍、食堂及活动场所,并与敬老院内老人进行了联谊活动,同老人们促膝谈心,细致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志愿者们像儿女般嘘寒问暖的行为,深深的打动了每一位老人,老人们的脸上无不挂着幸福喜悦的笑容。
    在看望老人的过程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富君还为积极做好敬老院安全管理工作建言献策,让老人们在充满爱的环境里安享晚年,同时他还号召机关干部职工都要尊敬、关爱老人,让我们人人都伸出温暖的手,用实际行动践行尊老爱老传统美德,为社会尽自己的一份责任。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自己的热情和行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了温暖和关爱,让老人们切身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爱,也展现出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 
 
(姜 华  郑晓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富君一行听取敬老院基本情况介绍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富君一行现场察看老年人活动场所
 
 
 
 
 
 
捐赠现场
 
 
 
 
 
 
捐赠现场
 
 
 
 
 
 
活动现场
 
 
 
 
 
 
 
 
 

 

上一篇: 徐州市人大来宝考察学习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固废法执法检查暨推进中央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会议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