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机关组织离退休干部赴岐山县、凤翔县考察参观
发布时间: 2017-07-04 新闻来源:

    为了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使老干部了解县域经济社会情况,更好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谏言献策。在建党96周年来临和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市人大机关组织离退休干部40余人赴岐山县、凤翔县进行了为期2天的考察参观活动。   
    老干部在岐山县先后考察参观了蔡家坡经济开发区城市展示中心、蔡家坡教育中心、三国小镇项目、渭河城市运动公园、通家新能源汽车产销基地,蒲村镇蒲村村、京当镇小强村、凤鸣镇堰河村传承周礼优秀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点,周文化景区建设项目等发展建设情况;在凤翔县先后考察参观了城关镇六营民俗村,柳林省级重点示范镇规划馆、兴盛社区服务中心,饮凤苑、东湖南广场、东湖园林、县城西区休闲广场、灵山先秦古镇生态文化产业园等发展建设情况。
    通过考察参观,老干部感到县域经济发展势头好,省市县三级重点项目建设都能立足当地实际和经济可持续发展,以休闲、旅游为主导的第三产业发展迅速,城乡环境整治成效显著,特别是镇村党组织结合“两学一做”传承周礼优秀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文化阵地内容丰富、感人至深。认为此次考察参观活动,开阔了眼界、全面了解了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今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积累了题材。老干部们表示,要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争做合格党员,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添砖加瓦。
    考察参观期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海芹分别看望了离退休老领导。岐山县、凤翔县领导分别陪同老领导们进行了考察参观。
 
(卢晓阳)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杨晓明(左一)
带领老干部赴县区考察参观
 
 
 
 
 
 
考察参观凤翔县城关镇六营民俗村
 
 
 
 
 
考察参观凤翔县柳林省级重点示范镇
 
 
 
 
 
 
考察参观灵山先秦古镇生态文化产业园
 
 
 
 
 
 
考察参观蔡家坡经开区通家新能源汽车产销基地
 
 
 
 
 
 
考察参观岐山县三国小镇建设
 
 
 
 
 
 
参观岐山县传承周礼文化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点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学习传达张德江委员长视察省人大机关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 徐州市人大来宝考察学习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