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学习传达张德江委员长视察省人大机关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6-29 新闻来源:

    6月29日,市人大机关召开专题会议,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学习传达张德江委员长视察省人大机关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张万奎主持会议并就贯彻张德江委员长讲话精神提出要求。
    张万奎强调,张德江委员长带领全国人大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组来我省开展执法检查,专程到省人大机关看望机关干部职工,并发表了重要讲话。这充分体现了委员长对我省人大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更是对全省人大工作者的鼓舞和鞭策。委员长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是指导地方人大工作的重要纲领和行动指南,是我们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工作的重要遵循,为进一步做好地方人大工作注入了新的强大动力。
    张万奎要求,一要把委员长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讲话的内涵和外延,领会精神实质,狠抓落实,更好指导我市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二要以学习讲话精神促进思想转变。要深刻认识人大工作在全市政治生活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认清人大工作者担负的重要历史使命,进一步转变思想,改变作风,以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为人民掌好权、用好权,扎实工作,依法履职,促进全市民主法治建设再上新台阶。三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落实到行动上。宪法和法律赋予了人大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人事任免等权力,我们要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尽心竭力履好职,不负张德江委员长对我省人大工作的殷切希望。
 
(李 杰)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张万奎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机关干部认真学习
 
 
 
 
 
会 场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 市人大机关组织离退休干部赴岐山县、凤翔县考察参观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