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网上信访 >> 正文
2017年4月份信访信息
发布时间: 2017-04-30 新闻来源:

 四 月 份 信 访 信 息

(第4期)

市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公室编            2017年4月30日

   4月份,群众来信来访共计41件,与去年同期42件相比,总量基本持平。其中单信10件,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33.3%;单访22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4.3%。集体来访2批86人次,与去年同期无相比;联名来信2件23人,与去年同期无相比;常委会领导批办转信2件;网上来信3件。
   4月份信访反映的主要问题:一是在反映民事、经济纠纷和解决下岗再就业、医疗保险缴纳等方面问题共计8件,占月信访总量的19.5%;二是检举控告、违纪违法等问题共8件,占月信访总量的19.5%;三是要求落实有关政策、解决生活困难等问题共计13件,占月信访总量的31.7%;四是反映有的公检法部门对案件久拖不决等问题共计12件,占月信访总量的29.3%。
 
 
 
 
 
上一篇: 2017年3月份信访信息 下一篇: 2017年5月份信访信息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