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深入麟游县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 2017-06-27 新闻来源:

    6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深入麟游县,看望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两亭镇水磨沟村77岁困难党员王华林家中,刘焕勋关切地询问老人的健康和家庭收入情况。得知他因长期身患疾病生活困难后,刘焕勋给他送去了慰问金,并与他亲切交谈,嘱咐他保重身体,安享晚年。他还就发展家庭养殖和老人及镇村干部进行了讨论,共同为老人脱贫致富出谋划策。他叮嘱县、镇和村上干部,要加强对贫困党员的扶持力度,尤其在发展生产抓经济方面给予更多的帮助,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
 
    在两亭镇叶家塬村困难党员马安堂家,刘焕勋与老人促膝交谈。看到72岁的马安堂老人依然健谈,精神状态良好,刘焕勋很高兴。他说,老人曾经担任过村党支部书记,为村上各项事业发展勤恳工作,做出过很大贡献。他叮嘱县、镇和村上干部,平时要多帮助老人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老村干部党员的温暖,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李志刚)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
在困难党员家中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
与困难党员促膝交谈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