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全市人大系统乒乓球团体比赛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12-10-08 新闻来源:

    在中秋、“国庆”两大节日来临之际,9月25日,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宝鸡羚祥鑫商贸有限公司友情赞助的“茅台汉酱杯”全市人大系统乒乓球团体比赛顺利落下帷幕。
    举办全市人大系统乒乓球团体比赛,是在全市人大系统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活跃干部职工文体生活的一项重要的群众性竞赛活动,是推进“和谐、学习、服务、落实”型机关建设,实现“尽职履责、学习健脑、运动强身、健康人生”目标的具体实践,是对全市人大系统干部职工文明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比赛中,各代表队借助市人大搭建的切磋技艺、相互交流联谊的平台,充分展示团结协作、奋力拼搏、蓬勃向上的团队风貌,发扬“友谊第一、健身第一”的体育精神,在服从指挥、服从裁判的同时,发挥高超技艺,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展现全市人大系统干部职工昂扬的斗志,赛场外掌声雷动、喝彩声此起彼伏。裁判员不辞劳苦,兢兢业业、公平裁决,各有关单位热情服务,密切配合,整个赛场处处洋溢着团结拼搏、健康、文明、和谐的氛围。  
    经过为期2天的紧张角逐,市人大一队、陇县、千阳、凤翔人大代表队分别荣获一、二、三、四名,眉县、渭滨、麟游、陈仓区人大代表队荣获优胜奖;岐山、扶风、太白、金台、凤县人大代表队以及茅台汉酱酒代表荣获道德风尚奖。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惜玲出席了比赛开幕式,并宣布了开赛令;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西科分别在副秘书长韩文杰主持的开幕式和闭幕式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各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各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办公室主任及市人大机关部分同志亲临比赛现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李 杰)

 

上一篇: 市人大在市直机关干部职工游泳比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篇: 市人大机关举办读书演讲比赛活动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