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 2017-06-23 新闻来源: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张万奎主持会议并就人大机关干部如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万奎指出,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标杆,是人大机关干部学习的榜样,要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努力争做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一要学习廖俊波对党忠诚的精神。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为民务实,做到政治上坚定、思路上清晰、理论上扎实和行动上自觉,把对党忠诚的要求体现到履职尽责、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中。二要学习廖俊波敢于担当的精神。要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根据人大职能特点,依法履行法定职责,主动有为、积极作为,认真做好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人事任免等各项工作,以实际成效践行服从服务于发展大局。三要学习廖俊波无私奉献的精神。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立足本职,敬业奉献,特别是在举国上下团结一致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期,机关党员干部要坚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真帮真扶,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早日脱贫致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打造关天副中心、建设和谐魅力新宝鸡贡献力量。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认真学习廖俊波同志“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高尚品质,学习廖俊波同志处理群众关系和工作、生活矛盾的方式方法,以廖俊波同志为标杆,不忘初心,牢记宗旨,无私奉献,争当一名合格党员。
 
 
(李 杰)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张万奎主持会议
并领学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党员干部认真学习
 
 
 
 
 
党员干部认真学习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富君赴大坪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深入麟游县慰问困难党员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