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渭滨区人大集中走访代表
发布时间: 2017-06-23 新闻来源:

    为进一步密切与代表的联系,6月20日至21日,渭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宝群和副主任雒占吾、姚志玉带领相关人员,深入八鱼镇、马营镇,集中走访了部分代表。
    每到一处,张宝群主任都要认真听取镇人大工作汇报,了解代表组落实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安排情况,向代表介绍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及重要活动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代表日常工作特别是履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征求代表对建议办理落实情况及区人大常委会和相关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就代表反映的城市公厕偏少、个别道路施工周期过长、一些路段红绿灯设置不健全等群众普遍关注的问题,张宝群主任与代表深入沟通交流,表示将及时反馈有关方面,促使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赵宝刚)
 
 
 
 
 
 
 
 
上一篇: 千阳县人大积极贯彻落实全市人大系统脱贫攻坚监督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 眉县人大出台机关工作人员守则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