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凤翔县人大举办《审计法》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7-06-21 新闻来源:

    6月20日,凤翔县人大常委会举办《审计法》专题培训会,邀请陕西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志高同志高从审计法的主要内容、审计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如何加强审计监督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三个方面作了专题讲授。
    辅导讲解重点突出、思路清晰、观点深刻,既有对法律法规的详细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案例分析,特别是关于政府采购、固定资产、预决算、项目招投标的案列结合,使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审计工作的职责、权限、程序和法律责任,为更好开展审计工作和常委会审议财政预算执行审计报告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县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财经工委委员、县人大机关、县审计局全体同志,县财政局班子成员、各股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监察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镇人大主席共计10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

(郑 健)
 
 
 
 
 
上一篇: 眉县人大修订完善规章制度 下一篇: 千阳县人大专题调研农村儿童成长家园建设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