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海芹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 2017-06-09 新闻来源: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海芹带领城镇工委、市住建局负责同志和部分人大代表及城建环保专家库专家,对全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金台区、渭滨区、陈仓区,实地查看了上马营2号院、金陵新村、国道巷等12个老旧小区的水电气暖、道路、绿化等改造情况,现场听取街道办、社区和业主委员会、物业负责人及部分居民代表意见建议,并与相关区政府及职能部门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组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福祉工程,各级政府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把人民群众所盼所想的问题解决好、落实好。要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突出抓好改造提升工作的重点环节,加快施工进度,科学规划制定改造标准,严格质量安全管理。要强化督导考核,解决突出问题,巩固老旧小区整治成果,防止前治后乱,治管脱节。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确保工作顺利实施,为我市追赶超越、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祯)
 
 
 

调研组现场查看陈仓区老旧小区改造情况
 
 
 
 
 
 
 
 
 
 
 
 
 
 
上一篇: 全市人大系统脱贫攻坚监督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篇: 省人大对我市未成年人保护及预防犯罪工作开展检查调研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