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全市人大系统脱贫攻坚监督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6-01 新闻来源: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人大脱贫攻坚监督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全市脱贫攻坚监督工作深入开展,5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全市人大系统脱贫攻坚监督工作会议,常委会副主任曹海芹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秘书长李小红主持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城镇环资工委主任李锋波传达学习了省人大脱贫攻坚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全市十二个县(区)人大常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工委主任30余人参加会议。凤翔、眉县、陈仓区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各级党委政府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中心工作任务。全市各级人大要在省、市委统一领导下,在省人大指导下,充分发挥对脱贫攻坚工作的监督职能作用,扎实落实中央“六个精准”、“五个一批”要求,用绣花的功夫推进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凝聚共识,上下协同,把对《关于中央对陕西省2016年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反馈意见和自查问题的整改方案》落实工作监督好,尽快把会议精神向地方党委报告,并在同级人大主任会议上进行传达,及时对本县(区)人大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精心组织,扎实开展人大监督检查、调研视察等各项监督活动,准确把握时间节点,务求工作实效,共同打好脱贫攻坚这场战役,确保全市脱贫目标任务如期实现。
 
(刘祯)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海芹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小红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城镇环资工委主任李锋波传达
省人大脱贫攻坚监督工作会议精神
 
 
 
 
 
会 场
 
 
 
 
 
会 场
 
 
 
 
 
 
 
 
 
 
上一篇: 市人大机关开展“崇孝感恩、放飞梦想”扶贫助学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海芹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