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陇县人大修订完善《县人大常委会会议议事规则》
发布时间: 2017-05-31 新闻来源:

    近日,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了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修订完善的《县人大常委会会议议事规则》等12项工作制度。
    换届以来,新一届人大常委会坚持以《监督法》《代表法》等法律为依据,在现行的《县人大常委会会议议事规则》等制度的基础上,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借鉴吸收其他市县的有效做法,对《县人大常委会会议议事规则》等制度进行了修订和完善。新修订后的议事规则对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在加强学习、履职尽责、调研视察、联系代表、制度建设等方面均作出了严格的规定,坚持用制度谋事、议事、管事、行事,使人大常委会工作更加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具有一定的可操作性和实效性,以进一步提高县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审议质量,增强人大监督实效,为确保全县在决胜全面小康、奋力追赶超越主战场上充分发挥人大作用。
 
(王来义 刘 辉)
 
 
 
 
上一篇: 千阳县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 下一篇: 凤翔县人大倾力助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