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眉县人大启动2017年眉坞环保世纪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5-24 新闻来源:

    5月23日,眉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了眉坞环保世纪行活动总结暨安排部署会议,标志着该县2017年眉坞环保世纪行活动正式启动。会上总结2016年眉坞环保世纪行活动,表彰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安排部署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眉县林业局、国土局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眉坞环保世纪行组委会主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杜鹃在充分肯定2016年眉坞环保世纪行活动取得成绩的同时,明确指出组委会个别成员单位还存在重视程度不够、环保治理措施不够有力、舆论宣传引导跟不上等问题。郭杜鹃就开展好今年眉坞环保世纪行活动对各成员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深入开展环保世纪行活动是贯彻国家法规政策的具体行动,是推进县域转型发展的有效载体,是回应人民群众期盼的重要举措。二要加大治理力度,解决突出问题;创新宣传方式,强化舆论引导;注重源头治理,健全长效机制,不断提升环保世纪行活动实效。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统筹协调,确保环保世纪行活动顺利开展。
 
(侯昭霞 杨根林 王 磊)
 
 
 
 
 
 
 

 

上一篇: 渭滨区人大视察区政府两名组成人员履职情况 下一篇: 陇县人大调研《食品安全法》贯彻落实情况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