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麟游县人大专题监督水资源保护开发利用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5-23 新闻来源:

    针对去年持续干旱引起城乡个别地区饮水短缺、群众意见较大的实际,麟游县人大常委会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及时把水资源保护开发利用纳入监督视野。
    5月8日至10日,主任尚永福、副主任王安平、闫秉云、闫海艳和部分组成人员、财经工委委员,集中视察了7个镇和城区水源地保护、水库建设、人饮工程管理运行、水污染防治现状,先后召开镇村人大代表和干部群众座谈会10次、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座谈会1次,听取总体情况汇报,广泛征求意见建议。5月11日,副主任王安平带领调研组,深入崔木镇花园村、洪泉村和招贤镇大岭村,对居住在煤矿采空区和影响区的20户群众,进行了抽点入户调查;对群众反映的5件具体困难问题,当场转交县水利部门限时办理,并针对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了12条整改建议。
    通过这次现场集中视察和抽点入户调研,督促县政府及其有关职能部门添措施,补短板,认真解决群众反映困难问题,为推动全县水资源保护利用开发工作深入开展、确保城乡群众正常用水起到了积极作用,受到了城乡群众的普遍欢迎和好评。
 
 
 
 (史士岐)
 
 
 
 
 
 
 
上一篇: 千阳县人大开展“三对照三查找三解决”活动 下一篇: 凤翔县“雍城环保世纪行”活动首战告捷

郝明金来陕开展民建地方组织...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来宝调研民事检察工作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