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5-17 新闻来源:

    5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人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详细解读了省委书记娄勤俭代表中共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内容,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陕西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进入新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科学描绘了未来发展蓝图,为陕西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坚强保障。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省委、市委的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使命自觉和责任自觉,把握省党代会突显的核心要义,把党代会精神贯彻到人大工作的各个方面,转化为决胜全面小康、奋力追赶超越的实际行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张万奎强调,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重点内容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学习内容,全面深入掌握省党代会精神,准确理解和把握“五新战略”布局,增强贯彻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自觉性。二是结合新要求,完善目标任务。把省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紧紧围绕“五新战略”要求,进一步充实完善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使全年各项工作体现省市新要求。三是紧盯追赶超越,做好人大工作。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市委关于追赶超越的重大决策部署、推动追赶超越工作紧密结合,按照职责分工,扎实做好今年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等各项工作,发挥好人大在加快宝鸡追赶超越中的助推和保障作用。

(许欣怡)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电影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深入基层督办重点代表建议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