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2017年市人大环保监督工作暨2016年陈仓环保世纪行总结表彰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5-04 新闻来源:

     4月28日下午,2017年市人大环保监督工作暨2016年陈仓环保世纪行总结表彰会议顺利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海芹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宣布了2017年陈仓环保世纪行活动正式启动。市人大办公室副主任冯小林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6年陈仓环保世纪行活动开展情况,对在陈仓环保世纪行好新闻评选活动荣获优秀组织奖的单位和优秀新闻作品获奖作者进行了表彰,市环保局通报了2017年全市环境保护主要目标任务、严峻形势和工作措施。
    曹海芹强调,陈仓环保世纪行活动是宝鸡市各级人大监督工作的重要平台,是环境保护工作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多年以来,活动始终坚持积极宣传环境与资源保护方面的法律法规,紧紧围绕全市环保大局,精心组织各级部门和新闻媒体明察暗访,深入报道,有效发挥了法律监督、舆论监督和群众监督的综合作用,推动了一大批环境与资源突出问题的解决,赢得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充分肯定。
    曹海芹指出,今年,陈仓环保世纪行要突出“铁腕治霾,建设美丽幸福宝鸡”的主题,紧紧围绕省、市委环保工作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持续推动人民群众关心的大气污染防治、渭河综合治理、渭北旱腰带矿山开采治理和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尤其要集中力量,强化措施,像抓“创文”、抓 “双千”工作一样,有力度、有声势,打好“铁腕治霾”攻坚战。有计划、分专题、多频次进行深度调研采访和跟踪报道,扎实推动陈仓环保世纪行深入开展,为促进全社会环保意识的不断提高,加快最具幸福感城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陈仓环保世纪行组委会成员、各县区人大、市环保局、林业局、水利局、国土局、公安局、规划局、园林环卫局以及市级新闻单位负责同志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刘 祯)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海芹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 场
 
 
 
 
 
会 场
 
 
 
 
 
 
 
 
上一篇: 以司法监督维护公平正义——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检察机关侦查监督工作纪实 下一篇: 人大监督要巧借“五力”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