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麟游县人大开展免疫规划实施情况调查
发布时间: 2017-04-28 新闻来源:

    4月24日至27日,麟游县人大常委会成立调查组,采取实地查看、汇报座谈、查阅资料等形式,对免疫规划工作进行了调查。
    调查组深入县疾控中心、县中医院、崔木中心幼儿园、北王村卫生室,崔木中心卫生院、崔木中心小学、两亭中心幼儿园、两亭村卫生室、两亭中心卫生院、两亭中心小学等单位,详细了解了疫苗的日常管理、门诊接种、信息化建设、档卡资料、医务人员的日常培训等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在县疾控中心召开了汇报座谈会,听取了县卫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财政局、教体局、中医院等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座谈,征求了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医务工作者、干部和群众对免疫规划实施情况的意见建议。
    针对免疫规划工作进展不平衡、硬件设施配备不齐、村医培训工作滞后等问题,调查组建议要进一步加强对免疫规划工作的管理和考核;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加强冷链基础设施建设;强化基层村医的培训,提高村医的业务素质和能力,为脱贫攻坚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杜少佳)
 
 
 
 
 
 

 

上一篇: 凤县人大对全县农村公路进村“最后一公里”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下一篇: 金台区人大视察全区国家专项建设基金使用情况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