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凤县人大对全县农村公路进村“最后一公里”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17-04-28 新闻来源:

    4月24日至27日凤县人大常委会由副主任王英杰带队,组织常委会联系财经工作的组成人员对农村公路进村“最后一公里”建设情况进行了为期四天时间的调研。

    调研组采取召开座谈汇报会了解情况与深入施工现场视察了解情况相结合的方式。一是召集由交通运输局和财政局、县农村公路管理局负责人参加汇报座谈会;二是分别到建设任务大、存在困难多的双石铺镇、凤州镇、平木镇召开三个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部分县镇人大代表、村干部参加的汇报座谈会,听取三个镇政府的情况汇报,并听取了三个镇的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和涉及建设任务的村干部对农村公路进村“最后一公里”建设情况的意见和建议;三是先后深入到双石铺镇、凤州镇、平木镇的农村公路进村“最后一公里”建设工程施工现场进行视察,详细查看施工质量、施工标准、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等。

    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部门和镇政府的汇报,部分县、镇人大代表、村干部的意见建议,深入施工现场调查了解情况,全面掌握了全县农村公路进村“最后一公里”建设的基本情况、县级配套资金的安排、工程建设资金的拨付和使用情况,以及全县农村公路进村“最后一公里”建设工作下一步工作措施,在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建议等,为全县农村公路进村“最后一公里”建设工作顺利按期完成任务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陈仿吾)
 
 
 
 
 
 

 

上一篇: 渭滨区人大视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下一篇: 麟游县人大开展免疫规划实施情况调查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