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金台区人大深入公安分局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17-04-26 新闻来源:

    4月20日,金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恩岐、副主任姚宝平带领部分委员组成调研组,深入市公安局金台分局进行了工作调研,实地查看了合成作战室、视频研判大厅、互联网信息监控中心、陈仓园社区警务室等运行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调研组指出,近几年来,区人大常委会先后对城区公安派出所社会管理创新、《禁毒法》贯彻实施、视频监控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专项视察和检查,公安分局能够立足区情实际,积极适应新形势,主动服务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治安保障。今年以来,公安分局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公安队伍建设,社区警务实战化试点、“三百”反恐应急处突勤务模式等社会治安管理新模式亮点突出,受到上级公安部门和区委、政府的充分肯定,为维护区域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调研组要求,公安分局要按照上级要求,着力打造政治忠诚可靠、业务技能过硬、作风建设优良的公安队伍,真正肩负起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使命。一要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不断创新。紧紧围绕追赶超越要求,结合中心城区的特点和治安任务,认真研判新型犯罪、棚改、征地拆迁等事件引发的不稳定因素,制定应对措施,有效化解矛盾;二要严厉打击毒品犯罪行为,净化社会环境。认真分析全区的区情实际,持续加大毒品犯罪打击力度,出重拳、控源头,有效遏制毒品犯罪态势;三要加强手段建设,增强治安防控工作实效。把技防措施与群防群控相结合,充分发挥“天眼工程”在打击各类犯罪行为中的作用,为护航最具幸福感城区建设、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杨婷)
 
 
 
 
 
上一篇: 岐山县人大代表孙卫军为贫困户免费体检 下一篇: 眉县人大创新举措推进人大工作者素质提升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