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市人大在市直机关干部职工游泳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2-08-23 新闻来源:

    8月10日,由市直机关工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举办的市直机关“工信杯”干部职工游泳比赛在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游泳池举行。
    本次比赛旨在发扬奥运精神,进一步落实全国“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增强干部职工的健身意识,推动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比赛共分甲、乙、丙三个组,设蛙泳、仰泳、自由泳和4×50米混合接力4个大项,25个单项,来自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市政协办、团市委、水利局、工信局等单位的48支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参加了预赛和决赛,共决出了团体比赛前六名和25个单项奖。
    市人大机关精心挑选了7名优秀运动员,组建了市人大机关代表队,在赛场上,市人大机关的游泳健将克服年龄偏大、体力不支等困难,发挥团结友爱、顽强拼搏的奥运精神,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反映出市人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创先争优的良好精神风貌,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刘林科同志获得男子丙组100米自由泳第三名、男子丙组50米自由泳第六名;贾宗礼同志获得男子乙组100米蛙泳第四名、男子乙组50米蛙泳第五名;杨雷同志获得男子乙组100米蛙泳第二名、男子乙组50米蛙泳第二名。
    通过本次游泳比赛,激发了市人大干部职工自觉投身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的自觉性,也进一步激励了干部职工团结向上、立足岗位讲奉献,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人大工作的积极性。

(吕文科   李  杰)

 

上一篇: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许嘉璐赴我市法门寺文化景区视察 下一篇: 全市人大系统乒乓球团体比赛顺利闭幕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