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眉县人大深入开展“撸起袖子加油干,追赶超越勇争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4-11 新闻来源:

    近日,眉县人大常委会出台《安排意见》,决定利用五年时间在全县各级人大代表中开展“撸起袖子加油干,追赶超越勇争先”主题活动,具体内容为“十个带头”:一是带头学法尊法守法用法;二是带头苦干实干;三是带头践行热爱眉县核心价值观;四是带头反映民声民意;五是带头支持重点项目建设;六是带头开展招商引资;七是带头优化生态环境;八是带头服务幸福民生;九是带头维护和谐稳定;十是带头干好本职工作。
    此项活动从2017年4月开始,到2021年12月结束,由县人大常委会统一组织,镇街人大具体实施,按照“统一安排、分组推进、选民评议、半年评比、集中表彰”的思路推进。《安排意见》明确要求:一要精心安排,广泛宣传。各镇街人大要及时组织代表围绕“撸起袖子加油干,追赶超越勇争先”主题活动开展讨论;县人大办公室适时组织县级新闻媒体对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以及好的经验做法进行宣传报道,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二要明确职责,认真实施。各镇街人大要把开展活动与落实代表履职承诺制相结合,全体代表每年至少完成3项履职承诺任务,每半年填写一次《“撸起袖子加油干,追赶超越勇争先”活动情况登记表》。三要强化检查,确保实效。县人大常委会把活动组织实施情况纳入镇街人大年度工作考评,把代表参与活动情况纳入年度优秀人大代表评选范围。
    大家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追赶韩城、超越兴平”奋斗目标,充分发挥模范带头、桥梁纽带和监督促进作用,为眉县早日建成较高水平的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任眉涛)
 
 
 
 
 
上一篇: 渭滨区人大深入高家镇枣园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篇: 金台区人大深入司法局开展视察调研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