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岐山县人大组织开展人大代表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 2017-03-31 新闻来源:

    3月30日,岐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了新一届市县人大代表培训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傅乃璋等在岐市人大代表和全体县人大代表及机关全体干部200余人参加了培训,为提升代表整体素质和履职能力奠定了基础。
    会上,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原副秘书长温召祥和宝鸡文理学院副教授、政法学院副院长吕晓伟,分别就学习贯彻《代表法》及增强代表履职能力、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各级人民代表大会的职权、人大代表依法履行的职责及进一步改革完善人大代表履行职责的前瞻性思考等方面的知识作了专题辅导,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国莉作了动员讲话。
    通过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各位代表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认识,明确了代表的性质、地位、权利和义务,为各位代表更快的进入角色,发挥代表作用提供了保障。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代表培训为起点,进一步加强相关知识的学习,发挥代表作用,主动履职作为,争做一名合格的人大代表,为县域经济社会追赶超越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王晓明  张振宁)
 
 
 
 
上一篇: 陈仓区人大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凤翔县人大视察城镇供水工作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