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麟游县人大实行“清单管理”取得好成效
发布时间: 2017-03-30 新闻来源:

    今年以来,麟游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实行了“清单管理”。即:对机关各项工作任务,大到常委会筹备、小到文件分送,一一列出清单,结合岗位目标和职能,按共性任务和岗位任务逐项分解到干部名下,每项“清单”完成情况都有对应考核积分,积分高低作为年终评优奖先的依据。

    这是年初该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在认真总结往届经验的基础上,采取的新的管理模式。“清单”管理实施以来,取得了较好地成效:一是“清单管理”任务具体,责任清晰,时限要求明确,较好地杜绝了推诿扯皮等现象,使机关管理更加规范,工作效率明显提高。二是干部可以根据“清单”统筹安排时间,提前筹备,并尽可能多的提出做好工作的个人见解,使干部个人主观能动性得到充分发挥,工作质量显著提升。三是办公室领导能够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在检查督促和处置临时突发事件上,有效减少了差错事故的发生率。
    截止目前,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筹备组织工作得到了县委领导的表扬,民事审判工作调研服务协调、市县代表集中学习培训、联镇驻村扶贫等工作受到了多方肯定,为人大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史士岐)
 
 
 
 
上一篇: 眉县人大为新一届组成人员集中“充电” 下一篇: 陈仓区人大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