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检察机关侦查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3-29 新闻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检察机关侦查监督工作,3月21日至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富君带领调研组对市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现场察看了市检察院、凤县检察院行政执法和刑事司法衔接信息共享平台建设运行情况;凤翔县检察院驻公安局检察官办公室和“刑事办案监督台”设立情况;渭滨区检察院审查逮捕工作情况。分别听取了市检察院、3个县(区)检察院侦查监督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法院、公安局、司法局等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律师进行座谈交流,广泛听取对检察机关侦查监督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全市两级检察机关的侦查监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检察机关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按照侦查监督“一体两翼”工作格局和法治化现代化主题,认真履行检察职能,积极开展侦查监督工作,为社会和谐稳定和平安宝鸡建设发挥了应有的职能作用。调研组指出,侦查监督工作决定着司法机关的办案质量和效率,关系着维护法律的公平公正,牵动着社会的和谐稳定,责任重大,影响深远。要进一步强化侦查监督工作意识,突出侦查监督工作重点,不断提升监督能力,增强监督实效,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做出更大贡献。
 
(姜 华 郑晓军)
 
 
 
 
调研组在市检察院
 
 
 
 
 
调研组在凤翔县检察院驻公安局检察官办公室
 
 
 
 
 
调研组在凤县检察院
 
 
 
 
 
调研组在渭滨区检察院召开座谈会
 
 
 
 
(图:郑晓军)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厚德陕西——捐书助学”活动 下一篇: 市人大机关举办传统文化教育道德讲堂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