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金台区人大调研法院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 2017-03-27 新闻来源:

    3月23日,金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恩岐、副主任姚宝平,带领区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深入区人民法院开展调研,重点了解了区法院今年重点工作部署、一季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中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区法院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法院院长赵敦世进行了工作汇报。
    唐恩岐指出,区法院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区党代会、人代会精神,在继承发扬先进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勇于探索创新,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并取得新的突破。
    唐恩岐要求,区法院要进一步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对“执行难”案件进行梳理分类,多措并举,提升审结率,回应群众关切;要加快基层法庭建设进度,发挥基层法庭方便诉讼、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作用,满足群众司法需求;要严格落实司法体制改革对审判工作的要求,综合运用院领导以上率下、带头办案等方式,有效缓解“案多人少”压力,把区委的要求贯彻好,把法院的职能发挥好,把群众的权益维护好 ,为“聚焦追赶超越、推进四区建设、实现三个率先”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杨婷)
 
 
 
 
 
 
 
上一篇: 渭滨区人大前往包扶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下一篇: 麟游县人大精准发力拔穷根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