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厚德陕西——捐书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3-24 新闻来源:

    春满校园书香浓。3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张万奎带领机关干部职工,深入金台区硖石镇六川河小学,开展“厚德陕西——捐书助学”活动,为全校学生捐赠价值4000余元的课外图书200多册,为山区孩子们送去了一份爱心。
    秉承“诵读经典,立德树人”理念,这次活动捐赠的图书涵盖了中国传统文化、中外文学经典、儿童百科等多种图书,内容健康向上,知识性、趣味性、可读性强,非常适合小学生阅读。学生们手捧崭新的图书,兴奋之情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张万奎强调,实现农业强、农民富、农村美,基础在教育,关键在育人。学校教育要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创新办学方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教育学生学知识、学做人,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有用之才。市人大常委会要持续关注和支持教育工作,将其作为一项重要民生工程纳入监督议程,通过多种方式不断加强对教育法律法规实施的监督检查,促进解决教育事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均等化。各级各类学校要努力建设书香校园,引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为青少年健康茁壮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彭宏伟)
 
 
 
 
 
 
 
 
 
 
 
 
 
 
 
 
 
 
 
 
 
 
 
 
 
 
 
 
 
 
 
 
 
 
 
 
 
 
 
 
 
 
(图:李杨)
 
 
 
 
 
 
 
 
 
 
 
 
 
上一篇: 小山村有了幸福院——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共建帮扶活动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检察机关侦查监督工作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