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机关开展“绿化美化环境,共建文明家园”义务植树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3-10 新闻来源:

    为了进一步做好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在第38个全民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10日上午,市人大机关组织40余名志愿者来到金台区蟠龙新区,开展“绿化美化环境,共建文明家园”的春季义务植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焕勋,副主任、秘书长张万奎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在林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挥锹铲土、踏土夯苗、浇水灌溉、干劲十足,在短短1个小时内,载种玉兰、女贞等树苗100余株,灌溉面积80平方米。一棵棵新栽下的树木英姿勃发、迎风挺立,一株株绿色之树、希望之树与参加植树活动志愿者的身影融为一体,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这次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旨在号召全体机关人员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履行植树义务。不但提高了全体机关人员对保护生态环境的认识,更重要的是使大家用自己的双手共建美好家园。大家纷纷表示,保护环境,共建文明,是每位公民应尽的义务,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就是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带动更多的人培养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为保护家乡绿水青山和“美丽宝鸡”建设鼓劲添力。
 
 
(刘祯)
 
 
 
 
 
 
 
 
 
 
 
 
 
 
 
 
 
 
 
 
 
 
 
 
 
 
 (摄影:李杨)
 
 
 
 
 
 
 
 
 
上一篇: 省人大来宝开展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调研 下一篇: 小山村有了幸福院——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共建帮扶活动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