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敬老献爱心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3-02 新闻来源:

    3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张万奎带领机关干部职工和部分人大代表,来到宝鸡市福乐老年公寓看望慰问那里的老人。张万奎副主任一行为老人们带去了尿不湿、卫生纸和洗衣粉等生活用品。邀请部分我市书画界艺术家现场挥毫泼墨为老人们献上精湛的书画作品。
    张万奎副主任充分肯定了福乐老年公寓全体员工,多年来在困难中前进、在开拓中创新,不断强化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养老工作走到了全市的前列。他强调指出: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年人是全社会的责任,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必然要求,更是我们宝鸡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的具体举措和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再行动。作为人大机关,既要依法监督保障老年人的合法权益落到实处,更要率先垂范,作出榜样。以实际行动,努力营造关心、爱护、帮助老年人的社会氛围,让每一位老年人真正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赵广森)
 
 
 
 
  
 
 
 
 
 
 
 
 
 
 
 
 
 
 
 
 
 
 
 
 
 
 
(摄影:李杨) 
 
 
 
 
上一篇: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下一篇: 省人大来宝开展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调研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