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网上信访 >> 正文
2012年7月份信访信息
发布时间: 2012-08-14 新闻来源:

 

七 月 份 信 访 信 息
(第7期)
 
市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公室编                    2012731
 


 

七月份,群众来信来访99件。其中,来信49件,来访50人(次);联名信6件957人;集体访2批34人;省人大转办来信10件(含网上信访4件)。
七月份信访工作特点:与去年同期相比,总量略有上升,来信上升、来访上升,联名信、集体来访均上升。
七月份信访案件分类:一是建议申诉类38件,占总量的38.4%;二是揭发检举控告类27件,占总量的27.3%;三是要求解决问题类21件,占总量的21.2%;四是受理执行类13件,占总量的13.1%。
七月份信访反映的主要问题:一是城市建设方面:金台区宝鸡机床厂家属院、东风花园等小区业主,先后3次871人联名反映“新东岭城市综合体”损害群众权益,将新建住宅小区纳入拆迁范围;拆迁方法简单粗暴,影响群众正常生活等问题。二是村务管理方面:反映村干部违规占用耕地、贪污、挪用公款、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等问题,此类上访本月共7次64人。来访的有:凤翔县横水镇尹家坞村58人,岐山县青化镇青化村第五组村民代表、金台区中山东路271号小区业委会、陈仓区县功镇晁三改、阳平镇杜自雀等村民。
 
 
上一篇: 2012年6月份信访信息 下一篇: 2012年8月份信访信息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