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履职风采 >> 正文
对镇街干部要严管更要厚爱——访市人大代表、陈仓区慕仪镇党委书记贾亚斌
发布时间: 2017-02-13 新闻来源:

   市人大代表贾亚斌是来自基层的一名干部。他说,政府工作报告突出了追赶超越的主旋律,反映了全市人民的心声,让全市各级干部既有压力又倍增信心和干劲。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宝鸡发展的美好蓝图已经绘就,很好地贯彻落实,需要全市上下凝心聚力,撸起袖子加油干,脚踏实地勇作为。

    贾亚斌说,“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镇街是抓落实的“最后一公里”,中央和省、市、县的各项决策部署,都要通过镇街来推进和落实。镇街工作就是要抓细致、抓具体、抓实在,确保政策到位、工作落实、任务完成。镇街干部要勇挑重担,履职尽责,积极跟进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抓发展、惠民生,善打硬仗、攻坚克难,不断提高执行力,为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作出应有贡献,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期望。
    与此同时,希望各级组织在重视基层工作的同时,还要关心理解基层干部,特别关注镇街干部的呼声和心愿:一是加强镇街干部的充电培训。让广大镇街干部既有与市委同心同向同力的政治自觉,也有跳出基层抓发展、惠民生的眼界思路和适应新常态的工作素质能力,打造一支为民务实清廉的基层干部队伍;二是建立严管厚爱的工作机制。既要明晰镇街干部职责任务,加强监督考核,还要结合实际开展镇街改革,释放基层工作活力,从生活上关心镇街干部,让广大镇街干部更有激情、更加舒心;三是让“三项机制”在镇街落地生根。既给基层干部加压力,也给基层干部添动力,充分调动基层力量,全面汇聚基层智慧,为追赶超越加油鼓劲,让镇街干部当好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的“排头兵”。
 
(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宣传组)
 
 
 
 
 
上一篇: 努力走在省市追赶超越前列——访市人大代表、凤县县长张帆 下一篇: 建设业兴家富人和村美新家园——访市人大代表、岐山县凤鸣镇北寨子村党总支书记王军林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