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履职风采 >> 正文
打造西凤酒城 做强白酒产业——访市人大代表、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周虎
发布时间: 2017-02-13 新闻来源:

    工业承载着宝鸡追赶超越的希望。作为我市的老牌白酒企业,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如何在新阶段实现大发展?记者就此采访了市人大代表、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周虎。

    刘周虎深有体会地说,听了市长惠进才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备受鼓舞,深受启发。报告中两处提到了西凤酒城建设、西凤酒上市融资,作为来自西凤集团公司的代表,他深感振奋,同时也觉得责任重大。会后,将带头宣传好大会精神,带头落实好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动员引导公司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争创一流业绩。按照报告确定的发展目标和总体要求,以弘扬西凤品牌文化为引领,推进理念创新、技术创新、营销创新,提升企业竞争能力,做优核心产品,做强白酒主业;以西凤股份上市为抓手,树立“二次创业”的理念,明确对标企业,补齐发展短板,促进管理提升,提高经营效益,增强企业发展实力;以中国西凤酒城建设为载体,着力打造特色产业聚集区,吸引一批竞争能力强、产业关联度高的企业入驻酒城,切实把西凤的品牌优势、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转化为追赶超越的内在动力,全力推动西凤集团公司跨越发展。
    刘周虎还建议,由酒城所在地政府与酒城内主要骨干企业携手成立酒城投融资公司,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杠杆作用,引导社会化资本参与建设,完善酒城区域内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实施区域内重大项目投资及打造产业转型升级重要载体,承担区域内土地开发整理、资产运营管理职责,从而更好地、更有效地推动酒城建设,为我市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宣传组)
 
 
 
 
上一篇: 促进转型升级 加速产业发展——访市人大代表、金台区区长宁怀彬 下一篇: 紧盯项目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访市人大代表、扶风县住建局局长李丰安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