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与渭滨人大联谊共庆“八一”
发布时间: 2012-08-06 新闻来源:

     为了庆祝“八一”建军节,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激发工作激情,提高人大机关整体活力,增进市县人大友谊。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敏生带领人大机关同志与渭滨人大到大散关、银洞峡景区开展“走进渭滨,联谊人大暨庆八一’”主题活动。
    在自古为“川陕咽喉”、兵家必争之地的大散关,市人大机关与渭滨人大机关同志共同执手,拾级而上,一边倾听导游引经据典,讲解宋军抗击金兀术等故事,一边领略文人骚客的优美诗词,边走边合影留念。伫立关址,纵目远眺,但见群山叠嶂,古木翁郁,两侧的山峰如卧牛,如奔马,又像密不透风的天然屏障。大家在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的同时,敬佩古人的聪明睿智以及非凡的战略眼光,并深刻理解了市区人大联合举办的这次活动的非凡意义。
    在大散岭下的银洞峡,到处是氤氲的水汽,群山环绕,绿树葱郁,满目是苍翠的绿,偶有蝴蝶翩翩飞过,青鸟掠过,山谷里飘过淡淡的蒿草味。市人大机关与渭滨人大机关同志在这里尽情地享受大自然赐予人类厚礼,尽情地追逐嬉戏的同时,相互交流,谈学习、说工作、话理想,溪水潺潺、笑声朗朗,人和自然融为一体,一切是那样的和谐。
    中午休息,市人大机关与渭滨人大机关同志共同联欢,你唱罢、我登台,大家载歌载舞,一首首军歌、一段段快板、戏曲,一支支舞蹈,引得掌声不断,优美的歌声、欢快的笑声、热烈的掌声汇成了和谐的旋律,在层峦叠嶂中久久回荡,将整个活动掀上高潮。
    夕阳西下,大家意犹未尽,带着美好回忆,带着深情厚谊,结束了这次联谊活动。

(李 杰)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敏生讲话

 

联谊会现场

 

市、区两级人大机关同志登台合唱

 

市人大机关刘晖同志舞蹈表演

 

在联谊活动中机关同志们纷纷展示书法

 

 (图:李 杨)

 

 

上一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迈曾一行莅临我市开展立法调研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惜玲“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退伍老战士和烈士遗属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