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在新起点上开启新征程—— 热烈祝贺宝鸡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 2017-02-10 新闻来源:

    红梅雪中绽,春风柳上归。

    正当全市人民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满怀豪情向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目标阔步迈进的关键时刻,宝鸡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了!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喜事,我们对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雄关漫道历艰辛,拼搏进取铸辉煌。回首过去的五年,是宝鸡综合实力大幅提升、走在全省加快发展前列的五年,也是我市民主法治建设与时俱进、人大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的五年。在中共宝鸡市委的领导下,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积极依法履职,在加快打造关天副中心、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进程中展现了人大作为,贡献了人大力量。常委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高度聚焦改革发展,服务全市工作大局;持续关注改善民生,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严格保证法律实施,努力打造法治宝鸡;不断优化服务保障,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从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依法履职水平。这些成绩得益于中共宝鸡市委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各位代表的勤勉努力、得益于“一府两院”  和基层人大的密切配合、得益于全市人民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成就可圈可点,经验弥足珍贵,必须倍加珍视,悉心呵护。
    五年砥砺奋进,最深刻的体会是在坚持党的领导中坚定制度自信、在坚持服务大局中彰显人大作为、在坚持用权为民中实现履职价值、在坚持依法办事中弘扬法治精神、在坚持探索创新中打造宝鸡特色。
    立足新起点豪情满怀,谋划新蓝图前程似锦。
    未来五年是宝鸡实现全面小康的决胜期,更是加速追赶超越的攻坚期。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擘画了全市发展的思路目标: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以“不忘初心、追赶超越、群众满意”为主线,突出投资增效、工业强基、旅游带动、县域突破、脱贫攻坚五项重点,全面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向基本实现现代化迈进。目标宏伟,只有苦干才能达成;蓝图绚丽,唯有实干方能成真。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准确、深刻理解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的主要内涵,牢固树立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意识,不忘初心,保持定力,聚焦发展,毫不动摇地把追赶超越作为全部工作的主题、紧抓不放的主线、聚焦不变的主业,始终聚力五大战略重点,牢牢把握经济新常态,用新理念引领大发展,确保在新一轮发展中赢
得主动,走在前列,为实现全面转型、全面赶超奠定坚实的基础、蓄积强大的动能、提供深厚的支撑。
    战鼓催征声声急,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新起点上开启新征程,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要紧扣全市发展大局,调动一切积极因素,进一步团结和动员全市广大人民群众一心一意谋发展、同心同德勇创新、和衷共济开新天,凝聚扬帆疾进的强大共识,汇聚追赶超越的磅礴力量,为宝鸡实现与全国全省同步够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大会宣传组)
 
 
 
 
 
上一篇: 宝鸡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下一篇: 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二次会议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