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会议 >> 正文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1-19 新闻来源:

    1月18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事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敏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宝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及公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情况及有关问题的说明;审议通过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稿),确定报告人;审议通过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 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审议通过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

   新一届县、区人民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宝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388名。这次选举的工人、农民、专业技术人员代表比例较上届有所提升,结构合理,代表的先进性和代表性突出,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履行职责的能力,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代表中,既有各级领导干部,又有来自基层的工人、农民和专业技术人员;既有懂经营、善管理的企业家,又有科教文卫方面的先进人物,同时还有法律、财经方面的专业技术人员和部队方面的代表,他们将在今后五年我市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加快打造关天副中心,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的重要实践中发挥积极作用。
 
   谭敏生在讲话时表示,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新一届人大常委会的工作,继续关注我市民主法治建设,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出谋献策,发挥作用。同时,希望留任的同志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为推动人大工作取得新成绩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牟林乐、刘焕勋参加会议。
 
(金鑫)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敏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 场
 
 
 
 
 
会 场
 
 
 
 
 
 
 
 
 
 
上一篇: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 下一篇: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