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代表活动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张万奎深入麟游县检查指导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发布时间: 2016-11-11 新闻来源:

   11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张万奎带领市人大换届选举办部分工作人员,深入麟游县各个选区检查指导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张主任一行先后到麟游县九成宫镇及城区选区投票站进行现场了解检查指导工作。选举投票现场,详细了解了选民参选、投票站设置等情况,并希望县镇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把握好时间节点,严格履行各项程序,严肃换届纪律,真正把群众满意的代表人选选入到县镇人大代表队伍中来。同时,各选区要认真做好投票宣传,使群众形成民主意识,调动其参政议政的热情,切实落实选民权利,确保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文图:彭宏伟)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焕勋深入凤翔县检查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富君深入千阳、岐山县检查换届选举工作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