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网上信访 >> 正文
我市人大参加全省人大信访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6-11-16 新闻来源:

   11月10日至12日,全省人大信访工作座谈会暨信访干部培训班在西安举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杰,信访办负责人及部分县区从事信访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培训。
   座谈会上,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副书记、常务副秘书长韩水岐就如何做好全省人大信访工作进行了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井剑萍主持座谈会。省信访局巡视专员闫善信通报了全省信访工作形势及有关情况,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主任马明斌就省人大信访工作进行了通报,中国政法大学、国家行政学院、中国科学院的知名专家学者分别从信访工作如何适应新常态、运用法治方式解决信访问题和化解矛盾纠纷、提升信访干部工作执行力等多个方面为参训人员授课。部分地市人大进行了发言交流。
   会议期间,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杰就我市人大信访工作以“积极探索,勇于实践,努力做好新形势下人大信访工作”为主题,紧紧围绕以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创新群众工作方法解决信访突出问题的意见》为重要抓手,积极弘扬改革创新精神,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不断强化监督职能,努力探索做好新形势下人大信访工作的新途径、新举措和以常委会中心工作任务为重点,进行了交流发言。我市人大信访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受到了与会领导和参会人员的好评。

(李继华)

 


上一篇: 2016年8月份信访信息 下一篇: 2016年9月份信访信息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