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市人大机关举办第四期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 2016-11-21 新闻来源:

   聆听道德故事,感悟道德人生,沐浴道德洗礼,品悟道德力量。11月18日,市人大机关2016年第四期“道德讲堂”在阵阵掌声中拉开了序幕。本期道德讲堂活动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做孝亲敬老模范”为主题,邀请了全国“孝亲敬老”之星、陕西省“三八红旗手”、宝鸡惠普妇女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台区东门口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主任曹侠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作报告。
   曹侠女士在20多年创业生涯中,从一名普通青年成长为一名省服务行业名牌企业领军人物,带领她的团队艰苦创业、自强自立,打造了“西秦大姐”家政服务品牌,走出了一条全新的妇女创业就业的新路子。她不忘初心、回报社会、把爱心奉献给老年人事业。几年来,为社区老年人特别是为贫困、高龄、空巢、失独、残疾老人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日间照料和上门服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聆听完曹侠的事迹报告后,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曹侠为榜样,学习她敬业奉献的精神和孝亲敬老的情怀,以“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的文明风尚,不断提高个人文明道德素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继华  邬旭轶)   

 

  
 

上一篇: 宝鸡人大“四举措”推动贯彻实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 下一篇: 我市人大参加全省人大信访工作座谈会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