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张万奎检查全市减轻农民负担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6-11-18 新闻来源:

   11月9日至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张万奎带领市纪委、市农业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对2016年度全市减轻农民负担工作进行检查。
   两天来,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麟游县、扶风县、金台区等地,对农村一事一议筹资筹劳、强农惠农政策落实、村级组织负担治理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听取各县区政府汇报,并与镇、村干部和农民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
   检查组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减轻农民负担工作,多措并举,成效明显。检查组强调,减轻农民负担是党在农村的一项长期的基本政策,是增加农民收入、促进农村经济发展的客观需要,是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构建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狠抓政策落实,突出工作重点,坚决纠正各项乱收费、乱摊派行为,着力减轻农民负担,切实维护农民的合法权益。

(刘 祯)

 

检查组深入麟游县检查减轻农民负担工作现场

 

检查组深入扶风县检查农村一事一议工作现场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焕勋深入凤翔县检查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篇: 省人大农工委深入我市开展供销系统综合改革调研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